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文件>州政府文件>红政办发
索引号
000014348/2020-04040
信息分类
政策文件
发布机构
红河州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11-02
文号
红政办发〔2020〕32号
信息名称
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红河州贯彻落实2020年云南省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分工方案的通知

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红河州贯彻落实2020年云南省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分工方案的通知

红政办发〔2020〕32号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直各委、办、局:

  为贯彻落实好2020年云南省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认真做好我州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经州人民政府同意,现将《红河州贯彻落实2020年云南省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分工方案》印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准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政府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提升政务公开质量和实效,进一步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和政府公信力,更好地发挥新时代政务公开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作用。

  各地各部门要结合本要点细化工作任务,结合实际提出具体措施,并将贯彻落实本要点的主要情况纳入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予以公开,接受社会监督,于2020年12月15日前将落实情况报州政府办公室。州政府办公室将采取网上核查、实地调查等方式,对完成工作任务情况进行检查,并通报结果。

  2020年9月3日

  (此件公开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