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文件>州政府文件>红政办发
索引号
000014348/2020-00280
信息分类
发布机构
红河州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02-10
文号
红政办发〔2020〕1号
信息名称
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红政办发〔2020〕1号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直各委、办、局:

  现将《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印发你们,请按此联系工作。

  2020年1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

  秘书长丁昆:负责州人民政府日常事务工作。

  领导并主持州政府办公室工作,负责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分管州人民政府研究室,州机关事务局,州人民政府驻昆明办事处(驻北京联络处)。

  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帆:负责州人民政府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罗萍同志的政务服务工作,负责州政府督查工作。分管州政府办公室秘书一科,文稿科,督查一科,督查二科。

  副秘书长、州投资促进局局长杨峻:主持州投资促进局的全面工作,负责罗荣旭同志的政务服务工作。

  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局长钟红莊:主持州信访局的全面工作。负责王超同志的政务服务工作,分管州政府办公室秘书五科,法律顾问与规范性文件科。

  副秘书长、州扶贫办主任龙刚:主持州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的全面工作。

  副秘书长张态强:负责常斌同志的政务服务工作,分管州政府办公室秘书八科,议案科。

  副秘书长保永平:负责周踊同志的政务服务工作,分管州政府办公室秘书六科。

  副秘书长王必成:负责李成武同志的政务服务工作,分管州政府办公室秘书二科,总值班室。

  副秘书长冯挺:负责鞠云昆同志的政务服务工作,分管州政府办公室秘书三科,政务公开科。

  副秘书长杨宗霖:负责何民同志的政务服务工作,分管秘书七科。

  副秘书长马骥:负责红河州与上海对口帮扶、经济技术协作工作。

  州纪委州监委驻州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施宝光:主持州纪委州监委驻州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工作。

  办公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林灿:主持州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工作,具体抓好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负责办公室挂钩扶贫工作。分管机关党委办公室,办纪委,工会及群团工作。

  办公室副主任张凌:分管州政府办公室秘书四科,综合科,信息技术科,公文质量审核科。

  办公室副主任尹卫东:负责邓威、李繁杰同志的政务服务工作,分管州政府办公室秘书九科,老干科,人事科。

  办公室副主任李松波:分管州政府办公室行财科。

  州政府督查专员严华:协助做好州政府督查工作。

  州政府督查专员赵洪伟:协助做好州政府督查工作。

  请各县市、各部门、驻州中央、省属单位、部队按照上述分工范围联系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