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1-01295
信息分类
重大事项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
发布机构
红河州工信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3-31
信息名称
红河州工信局组织召开红河州2021年工业经济管理及统计业务培训会议

  为切实提高红河州工业统计人员相关业务知识,从源头保障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断提高全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业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州工信局于3月24日至26日组织召开了红河州2021年工业经济管理及统计业务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对统计相关法律法规、工业企业“一套表”联网直报业务和工业经济统计及纳规升规业务等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州工业经济运行及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业经济统计主要工作任务。

  下一步,全州工业统计将突出依法统计标准,切实增强大局意识、风险意识和质量意识,把工业统计数据搞实搞准;提高统计服务标准,加强对工业经济走势的宏观把握和分析预警,为各级党委、政府提供准确翔实的数据参考。

  州工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各县市工商信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和相关业务人员以及全州2020年新增纳规升规企业统计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