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18-05554
信息分类
重大事项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发布机构
红河州交通运输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3-06
信息名称
关于蒙自绕城高速公路(羊鸡段)工程通过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的公示

  

   根据“云南省水利厅转发水利部关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文件的通知(云水保〔2017〕97号)”的相关要求,建设单位山东高速红河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于2018年1月26日在红河州主持召开了蒙自绕城高速公路(羊鸡段)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验收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主体工程设计单位、方案编制单位、监测单位、验收报告编制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的代表。会议成立了验收组。

  验收组查看了工程现场,查阅了技术资料,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水土保持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方案编制单位、监测单位、验收报告编制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补充说明。验收组经质问讨论后认为:建设单位依法编报了水土保持方案;实施了水土保持方案确定的各项防治措施,完成了批复的防治任务;水土保持设施质量合格,水土流失防治指标达到了水土保持方案确定的目标值,较好地控制和减少了工程建设中的水土流失;开展了水土保持监理、监测工作;运行期间的管理维护责任落实,符合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的条件,同意该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通过验收。

  现将工程的验收结果及验收资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众如有问题或意见,自公示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上午8:00-12:00,下午2:30-18:00)向红河州交通运输局、山东高速红河交通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并尽可能提供可查的具体线索。可当面反映、书面反映、电话反映。针对反映的问题我单位将进行答疑和上报。

  公示时间:2018年3月6日—2018年3月14日

  公示资料:1)蒙自绕城高速公路(羊鸡段)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

  2)蒙自绕城高速公路(羊鸡段)工程水土保持监测总结报告;

  3)蒙自绕城高速公路(羊鸡段)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验收鉴定书

  监督电话:红河州交通运输局:0873-3733220

            山东高速红河交通投资有限公司:0873-8876981

  山东高速红河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2018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