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

红河州2020年一季度集中开工重点项目简介

文章来源:红河州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0/06/16 16:14

浏览次数:

  2020年,为切实贯彻落实州委提出的在“六个大抓”上力求突破,尤其是大抓项目上力求突破的要求,充分发挥重点项目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引擎作用,构建“开工一批、入库一批,入库一批、开工一批”的促进投资良性循环机制,全力在大抓项目上实现新突破,通过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建设,推动全州投资增速稳步回升,实现稳投资的目标,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项目和投资支撑,按照州委、州政府安排部署,今年1月份组织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34项,涵盖综合交通、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生态环保、城镇基础设施等多个重点领域。

  一、投资总额情况

  (一)5000万元以上项目:开工91项,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的93.3%。

  (二)5000万元以下项目:开工43项,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的6.7%。

  二、行业类别情况

  (一)综合交通类项目:开工11项,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的6.6%。

  (二)产业发展类项目:开工34项,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的36.1%。

  (三)民生保障类项目:开工42项,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的26.5%。

  (四)生态环保类项目:开工9项,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的3.7%。

  (五)城镇基础设施类项目:开工20项,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的8.3%。

  (六)其他类项目:开工18项,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的18.8%。

  三、区域项目情况

  (一)州属项目:开工1项,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的4%。

  (二)县市项目

  1、建水县:开工14项,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的23.4%。

  2、开远市:开工26项,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的21.5%。

  3、蒙自市:开工18项,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的11.4% 。

  4、河口县:开工5项,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的7.7%。

  5、个旧市:开工16项,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的6.2%。

  6、弥勒市:开工10项,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的4.1%。

  7、金平县:开工10项,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的4%。

  8、红河县:开工7项,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的3.5%。

  9、泸西县:开工4项,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的3.1%。

  10、元阳县:开工7项,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的3.1%。

  11、石屏县:开工7项,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的3%。

  12、绿春县:开工7项,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的2.6%。

  13、屏边县:开工2项,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的2.4%。

阅读下一篇

新鸡高速公路建设工程相关资料公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