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信息公开

弥勒市110千伏吉山输变电工程项目获州级核准批复

文章来源:州发展改革委

发布日期:2018/02/09 14:48

浏览次数:

  近日,弥勒市110千伏吉山输变电工程项目获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项目总投资为6931万元,建设工期一年,主要新建110千伏吉山变电所,主变规模2×40兆伏安,设110千伏、10千伏二个电压等级,配套建设相应出线间隔及二次保护通信系统。

  据悉,弥勒市城区目前由110千伏湖泉变、茶花山变、菜花庄变供电,“十三五”期间弥勒城区及周边工业园区预测负荷增长较快,吉山供电片区将新增红河水乡、多项房地产及棚户区改造工程用电项目,根据预测,2018年、2020年吉山片区最大负荷分别为28.0兆瓦、33.0兆瓦,届时110千伏湖泉变、茶花山变、菜花庄变现有主变容量不能满足供电需求,同时,主供弥勒城区变电站的10千伏出线间隔不足,通道资源紧张,无法满足新增负荷的接入需求。目前,云南电网公司已下达了110千伏吉山输变电工程投资计划6931万元,项目的实施,将满足弥勒市城区负荷发展需求,加强优化片区电网结构,解决弥勒城南片区的用电问题。

阅读下一篇

转发国家发改委发布的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

  转发国家发改委发布的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