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文化机构信息公开>文化综合执法信息公开

红河州强化国庆节期间执法检查 确保文旅市场安全有序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10/10 11:18

浏览次数:

  为营造安全有序的文旅市场环境,红河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及各县市大队按照省、州关于国庆节期间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积极行动,不断强化假日市场安全检查执法工作。

  国庆节期间,各县市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全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紧紧围绕活动现场、KTV、游戏厅、影剧院、网吧、A级景区、旅行社、星级酒店等场所的疫情防控、客流管控、消防安全等重要环节,认真开展执法检查。同时,通过“双随机”抽查及指定场所检查,加大对文旅经营企业是否落实安全监管,是否落实疫情防控等各项措施的巡查力度。

  国庆节期间,全州共出动执法人员473人次,检查各类文旅场所744户,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64条,查处违法行为5起,确保了全州文旅市场安全、有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版权类案件指导案例公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