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文化机构信息公开>文化综合执法信息公开

红河州开展夜间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1/09/16 15: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红河州文化市场秩序,确保夜间文化市场安全有序。近日,红河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积极开展夜间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查处夜间文化市场违法违规经营活动。

  红河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以歌舞娱乐场所、网吧、游戏游艺场所、影剧院、营业性演出场所等文化经营场所为重点,通过“双随机”抽查和指定场所检查的方式,对场所是否在规定时间外违规营业、消防安全、应急处置、疫情防控、爱国卫生“7个专项”等方面开展突击检查。

  在中秋、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红河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还组建了夜查小分队,以夜间凌晨后为重点时段,持续对文化市场开展专项整治,严格执法,对群众反映的歌舞娱乐场所、网吧在规定时间外营业等违法行为开展有针对性的执法检查,并强化应急值守,做好文化市场举报受理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中,红河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KTV、网吧21家次,排查并整改安全隐患5处,查处违规企业3户,均已立案调查,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阅读下一篇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印发《歌舞娱乐场所卡拉OK音乐内容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