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文化机构信息公开>文化馆馆务信息公开>活动报道

红河州举办“红河,从这里流过”2023年新春音乐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01/17 16:38

浏览次数:

  1月16日晚,由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红河州文化馆、红河州文化产业发展中心承办的“红河,从这里流过”——红河州2023年新春音乐会在红河大剧院举办。本次音乐会邀请红河州三支本土乐队——末秋乐队、子一乐队、JIU爱乐团联合演出,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传统国乐与流行摇滚音乐融合的视听盛宴。

  由古筝、琵琶、萧、中国大鼓合奏的《盛世华章》曲目,首先为观众送来“问候”,拉开了本次音乐会的帷幕。在几种乐器的相互配合中,《盛世华章》奏出了中华五千年文明的波澜壮阔。《千江有水千江月》《不会说》《山寨》《春江花月夜》《等》《一棵野草》《爱上你红河》等曲目,生动展示了红河州文化艺术繁荣发展的景象,诗意描绘了红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文化馆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助推全州群众文化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