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文化机构信息公开>文化馆馆务信息公开>活动报道

红河州文化馆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助推全州群众文化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10/14 17:14

浏览次数:

  为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让人民享有更加充实、更为丰富、更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红河州文化馆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指派专业舞蹈老师为社区艺术团业务骨干授课,提升社区群众团队的文艺展演水平。

  红河州文化馆此次选派王宁芳、杨灿两位专业老师为红河州云海艺术团、舞之缘艺术团、红枫艺术团教授舞蹈基本功,增强团队的舞蹈专业技能,让各艺术团之间相互学习交流,促进整体水平的提升,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增强其满足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红河州文化馆将继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走深走实,切实把转作风、提效能引向深入,进一步提高社区艺术团的业务能力和演出水平,从而推动红河州群众文化艺术团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提升艺术人才的创编能力和展演水平,为打造红河州优秀群众文艺精品打下良好基础。

阅读下一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红河州文化馆“缤纷四季 歌舞红河”(夏季篇)合唱音乐会直播预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