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文化机构信息公开>文化馆馆务信息公开>活动报道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红河州文化馆“缤纷四季 歌舞红河”(夏季篇)合唱音乐会直播预告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07/29 09:10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红河州文化馆于2022年7月30日(本周六)20:00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红河州文化馆“缤纷四季 歌舞红河”(夏季篇)合唱音乐会。 

  本次合唱音乐会由开远市泸江艺术协会合唱团演出,演唱《茉莉花》《来国哩》等大众经典和本土歌曲,《不忘初心》《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用群众的歌声唱出不忘初心的信念。 

  本次合唱音乐会将通过中国网、云南公共文化云、红河文旅、红河州文化馆、加油红河等网络平台直播,用歌声抒发对祖国的无限赞美和对家乡的无比热爱之情。 

  节目表 

  1.追寻 

  2.唱支山歌给党听 

  3.不忘初心 

  4.茉莉花 

  5.草原夜色美 

  串场节目:敕勒川(女生独唱) 

  6.家住安源 

  7.来国哩 

  8.新编沂蒙山小调 

  9.阿波毛主席 

  10.热情的开远等你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文化馆两场活动入选2022年第三季度国家公共文化云网络直录播计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