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文化机构信息公开>文化馆馆务信息公开>活动报道

“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红河州社区群众艺术团优秀歌舞节目展演活动节目评选结果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1/04/25 19:01

浏览次数:

  “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红河州社区群众艺术团优秀歌舞节目展演活动将在今年建党节来临之际举办,为进一步丰富节目内容和形式,激发广大社会群众文艺团体爱党爱国热情,3月29日至4月10日期间,红河州文化馆面向全州社区文艺团队开展了优秀文艺节目征集活动。

  来自蒙自、个旧、开远、建水4个地区的48支文艺团队共报送79个作品,其中,舞蹈作品61个、歌曲作品9个、器乐作品1个、戏曲作品1个、其他类作品7个。节目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赞颂中国共产党、讴歌伟大祖国、歌颂社会主义、歌唱美丽家乡,紧贴基层一线,富有创意、表现生动,具有较强的观赏性、实用性。

  4月13日,红河州文化馆组织专家评委开展了优秀文艺节目评选工作。评委们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认真聆听音乐、观看视频,采取分组讨论与集中讨论相结合的方式,最终评选出18个优秀文艺节目,其中,舞蹈10个、京剧舞蹈1个、戏曲舞蹈1个、情景舞蹈1个、歌伴舞2个、歌曲1个、旗袍秀1个、剪纸秀1个。这些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充分展示红河州独具特色的群众文化优秀成果以及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评选出的18个优秀文艺节目,将于建党节前夕到蒙自市参加“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红河州社区群众艺术团优秀歌舞节目展演,为广大市民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文化馆成功举行第一届理事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