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文化机构信息公开>文化馆馆务信息公开>活动报道

红河州文化馆成功举行第一届理事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1/03/12 11:06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发挥理事会职能作用,不断推进文化馆管理创新、业务创新,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3月4日,红河州文化馆第一届理事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在文化馆3楼会议室举行,理事会成员、州文化馆部分职工共15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红河州文化馆章程(修订草案)》《红河州文化馆新增副理事长选举办法》《红河州文化馆新增副理事长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红河州文化馆新增职能部室及调整人员配置》。并选举新增了两名公共文化专家学者代表理事、一名理事会副理事长。

  理事长、馆长李安林汇报了红河州文化馆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建党100周年”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安排。他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隆重纪念这一伟大时刻,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爱党热情,红河州文化馆应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举办丰富多彩的系列群众文化活动,营造国泰民安、群众生活幸福祥和的美好盛景,全面展示近几年来群众文化繁荣发展取得的新成果。同时,各理事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按照理事会章程行使权利,广泛参与公共文化服务事务,为红河州公共文化服务发展注入活力,发挥积极作用。

  各理事围绕文化馆“十四五”发展思路以及“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讨论交流,表示会利用好自身和文化馆的资源,积极打造品牌文化活动,提高阵地服务质量,促进文旅融合发展。

阅读下一篇

全力打造民族庭院剧《马帮·女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