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文化机构信息公开>图书馆馆务信息公开>活动报告

红河州图书馆举办迎新春送“福”送“春联”及“春节 元宵”图书展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02/02 16:10

浏览次数:

  春节期间,为营造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积极响应红河州委宣传部启动的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让广大读者把浓浓的“年味儿”带回家,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红河州图书馆开展迎新春送“福”送“春联”及“春节 元宵”图书展系列活动,免费为到馆的读者发放福字、春联、展出节日的相关书籍。

  春节前,段冰老师及图书馆工作人员为到馆读者们准备了福字和春联,通过“送福”“接福”把图书馆的美好祝愿传递给读者,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宣传中国梦,传播正能量,营造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节日文化氛围,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本次活动共计赠送福180个字,春联150份,参与活动人数约230人次。在一楼大厅推出“春节 元宵图书展”,观展人数约400多人次。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举办“新高考”公益讲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