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文化机构信息公开>图书馆馆务信息公开>活动报告

红河州图书馆举办“阅读再出发——历届‘文津图书奖’获奖图书展”

文章来源:红河州科技局

发布日期:2022/04/19 10:22

浏览次数:

  春暖人间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红河州图书馆于4月1日起在馆内一楼大厅举办“阅读再出发——历届‘文津图书奖’获奖图书展”。

  文津图书奖设立于2004年,是国家图书馆主办并联合全国图书馆界共同参与的公益性图书奖项,是国家图书馆向社会推荐优秀读物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评奖活动能够达到表彰优秀图书,创造作者写好书、出版社出好书、读者读好书的良好社会氛围。

  红河州图书馆采编部从本馆馆藏中精心挑选出历届“文津图书奖”获奖图书,如《论中国》《火种:寻找中国复兴之路》《阅读的力量:从苏格拉底到推特》《中国经济改革二十讲》《别对我撒谎——23篇震撼世界的新闻调查报道》《写给儿童的中国历史》等共300余册,推荐给读者朋友们。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图书馆送“精神食粮”给乡村读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