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文化机构信息公开>图书馆馆务信息公开>活动报告

红河州图书馆开展第五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1/09/02 09:45

浏览次数:

  在全国第五次残疾预防日来临之际,8月19日—8月25日期间,红河州图书馆组织开展第五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疫情期间暂停聚集性活动,加之图书馆正在进行馆舍装修改造,所以本次活动采取专题宣传“残疾预防日”宣传口号、残疾预防核心知识,发放“残疾预防日”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活动的主题为“加强疾病预防 促进全民健康”,呼吁社会各界进一步加强宣传残疾预防知识,努力营造全社会重视残疾预防、自觉预防残疾和防范致残风险的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提高全社会残疾预防知识知晓度,帮助公众了解更多预防出生缺陷、发育障碍、意外伤害等致残的科学知识与方法,推动从生命源头做好残疾预防,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逐步形成全社会都来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增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图书馆举办“图书馆服务宣传周”读者系列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