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文化机构信息公开>博物馆馆务信息公开>新展预告

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红河州博物馆开放公告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09/28 08:59

浏览次数:

尊敬的观众朋友:

  在这个秋高气爽、凉风习习的季节,我们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71华诞。国庆恰逢中秋,在这个举国欢庆的美好日子里,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满足观众参观展览的需求,现将红河州博物馆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开放时间公告如下:

  一、10月1日至10月8日正常开放(含10月5日星期一),开放时间:9:00-17:00(上午9:00开始入场,下午16:30停止入馆并清场,17:00正式闭馆)

  为确保国庆期间对外开放,红河州博物馆分别于9月28日-30日,10月9日-10日闭馆修整并作全面清洁消毒等防疫工作。

  二、按照文化和旅游部下发的相关文件关于博物馆人流量不超过75%的要求,红河州每天最高人流量为1527人。

  三、为配合好防疫工作,请观众入馆参观时按1米线排队,出示云南健康码,正确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登记,按工作人员的引导进行参观。

  四、鉴于节日期间观众较多,暂时不提供团队预约讲解,观众可通过关注“红河州博物馆”微信公众号提供的语音导览参观展览。

  红河州博物馆

  2020年9月25日

阅读下一篇

新展预告:情满红河——红河州博物馆馆藏当代书画作品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