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文化机构信息公开>博物馆馆务信息公开>活动报告

红河州博物馆“玉兔迎春·福满人间”春节系列文化活动广受好评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01/29 11:00

浏览次数:

  春节期间,除了看电影、抢电子红包外的“新年俗”,“博物馆里过大年”也成为老百姓欢度新春的重要选择。据统计,春节期间红河州博物馆共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共7392人次。

  为丰富广大观众的节日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在2023年新春佳节期间,红河州博物馆策划推出了“玉兔迎春·福满人间”春节系列文化活动,分别是:“欢欢喜喜过大年”猜灯谜活动、“扫扫二维码 游游微红博”观众互动活动、“博物馆里庆新春”少儿寻宝互动活动、“共谋发展话心愿”寄语留言互动活动、精品展览参观活动,同时还将“福气带回家”——送“福”活动穿插其间,让更多观众走进红河州博物馆,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文化年”,受到广大观众的好评。

  春节假日,红河州博物馆紧紧围绕“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落实“限流、电话预约、错峰”的总体要求,加强宣传引导,细化管理措施,严防人员聚集,强化应急处置准备,为观众营造安全、有序、舒心的参观环境,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文化服务,让有不同需求的观众都能在博物馆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阅读下一篇

《云上梯田——世界文化遗产:红河哈尼梯田文化景观特展》在邯郸市博物馆展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