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推进户籍和出入境管理服务公开>服务公开

春节服务“不缺位” 为民办证暖人心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3/02/27 14:59

浏览次数:

  为方便在外就业、求学、经商、务工等返乡探亲人员在春节期间正常办理户籍业务,绿春县公安局各户政窗口提前谋划、科学部署、合理安排警力,开设“春节服务不打烊”便民服务窗口,为群众高效办理各项户籍和身份证业务。

  春节期间,绿春县公安局各户政窗口共为210名群众办理居民身份证,办理出生落户10人,户口注销1人,迁移户口12人,项目变更9人,最大限度满足了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的办证需求,受到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服务无止境,满意无终点,温暖不打烊,新的一年,绿春县公安局户政窗口将以全新的姿态继续提升户籍窗口人员的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让群众少跑腿、好办事,为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阅读下一篇

便民利民:这项业务,跨省通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