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推进户籍和出入境管理服务公开>服务公开

红河州公安局综合服务窗口进驻州政务服务中心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1/12/31 09:06

浏览次数:

  12月27日,红河州公安局综合服务窗口进驻政务服务中心,推动“治安管理、交通管理和出入境管理”服务事项实现了“一门通办”。

  按照“一门通办”优化营商环境的政务服务要求,州公安局党委高站位研究部署,指定班子成员牵头负责,主动对接协调州政务服务局,组织联动各相关职能警种齐抓共管,在完成综合服务窗口场所改造等硬件建设的基础上,整合治安、交警和出入境政务服务资源,优化窗口规范、机制创新、保密安全管理等软件建设,切实为人民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网上网下公安政务窗口服务,努力实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工作目标。

  立足新起点,红河州公安局综合服务窗口将以入驻政务服务中心为契机,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厚植为民情怀,最大限度整合警务资源、优化办事流程,进一步释放公安“放管服”改革红利,努力推出更多、更实、更细的便民利企举措,为红河州“三个示范区”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阅读下一篇

中国驻美国使领馆再次提醒“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