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审计结果公告

云南云上梯田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关于牧羊河山水度假酒店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文章来源:云南云上梯田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9/16 10:01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0日至2022年3月8日,红河州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云南云上梯田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曾用名“屏边县云上梯田酒店开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投资建设的牧羊河山水度假酒店建设项目开展竣工决算审计,该项目地址位于屏边县人大、政协办公楼对面,总建筑面积5125.74㎡,占地面积19525㎡(29.28亩)。

  为认真做好审计中发现问题的整改,云南云上梯田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按照问题整改清单,研究细化措施,组织整改并取得实效,现将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一、云南云上梯田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根据审计结果对本次审计审减的工程价款3,504,701.81元的问题,依法进行了调整。(整改完毕)

  二、2022年6月,根据审计结果,因基建会计和企业会计要求执行的差异,造成账面建设成本管理与实际发生成本不符的问题。云南云上梯田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结合基建会计和企业会计规定要求,依法进行了相应调整。(整改完毕)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一)针对本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后续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严格履行基本建设程序、建设过程中加强对限额设计范围内的建设内容、材料询价的规范管理,确保项目管理有力、投资控制有效。

  (二)加强基建项目核算管理,真实、全面、准确反映项目建设成本。

  (三)推动整改长效机制建设。研究制定进一步深化审计整改工作措施,压实责任,规范程序,推进审计整改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强化整改结果运用,推动举一反三、建章立制。

  云南云上梯田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2022年9月15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审计局关于红河州第二人民医院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的审计公示(2022年第23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