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审计结果公告

泸西县盐井沟水库扩建工程竣工决算结果公告2019年第14号(总第152号)

(二0二0年三月十二日公告)

文章来源:红河州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03/14 16:47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规定,州审计局2019年6月18日起,对泸西县盐井沟水库扩建工程建设管理处负责承建的泸西县盐井沟水库扩建工程竣工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工程位于泸西县永宁乡舍者村委会纸厂村小河上游,距泸西县城约36.5km。建设内容:水库枢纽及输水管道等工程。坝型为堆石混凝土重力坝。 

  审计结果表明:泸西县盐井沟水库扩建工程是一座以农业灌溉为主兼顾人畜饮水的小(一)型水库,建设单位基本按照项目法人制、招投标制、合同管理制、工程监理制等基本建设管理制度执行。但还存在多计和多付,未按规定办理建设项目用地审批等问题。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多计工程款、勘察设计费和监理费27万元。 

  (二)多付监理费3万元。 

  (三)未办理建设项目用地审批。     

  三、审计处理情况及建议 

  针对审计发现问题,州审计局已依法出具审计报告、下达审计决定。对多计工程款、勘察设计费和监理费依法整改;对多付监理费收回并归还原资金渠道;及时办理建设用地审批。 

  审计建议:加强对竣工资料的审核把关,完善相关手续、项目资料和对监理单位的监管。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本次审计发现问题,截至2019年11月,泸西县盐井沟水库扩建工程建设管理处采纳审计建议,对多计的工程款等问题已进行整改,建设用地未获批复未整改。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审计局 

2020年3月12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州本级18个单位资产负债情况审计结果公告2019年第13号(总第15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