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市场监管信息公开>行政执法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质量专家进企业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9/16 11:03

浏览次数:

  为切实开展好2020年度全国“质量月”活动,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质量专家进企业活动,为红河州企业把命脉、开良方。

  今年以来,由于受疫情影响,红河州企业的生产经营或多或少受到了冲击,对于很多规模较小、质量管理水平不高的企业,强化自身实力、推动自我改革迫在眉睫。为促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打通产业循环,适时组织质量专家到企业,为企业“把脉问诊”,可以推进企业质量管理和发展。

  质量专家走进红河钢铁有限公司、个旧市大红屯粮食购销有限公司、云南唐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红河州桥之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天佑熊业制药有限公司等企业,针对企业的生产运行状况和需求,面对面地指导帮助企业查找和解决质量问题和安全隐患,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在现场把脉的过程中,专家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流程和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情况,对质量管控、品牌建设、企业发展方面指出了存在问题,现场提出了工作建议。

  此次活动强化了对企业的上门服务、主动帮扶力度,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称赞,大家表示,此次服务活动提升了企业的质量管理理念,明确了质量工作努力的方向,今后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增强质量意识,注重安全生产,改进生产工艺,提高管理水平,全力确保产品质量。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开展药品生产企业警示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