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市场监管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主要领导到红河州调研进口药材等情况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5/06 14:34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4日—5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刚一行到红河州对中药材进口边境口岸工作及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省级行政权力事项赋权承接工作开展专题调研。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向爱武、副局长李福珍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金水河口岸、河口口岸实地调研口岸建设、联检大楼建设、进出口贸易、境内外药材资源分布等方面情况,了解河口口岸关于进口药材检验方面存在的困难和诉求。

  调研组还深入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调研自贸区规划建设情况及承接药品监管领域省级行政权力工作情况,对自贸区下一步工作给予了指导,并对属地市场监管部门明确了具体工作要求。

  调研组还到元阳县上新城乡采山坪村看望了省药监局乡村振兴驻村同志。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开展知识产权宣传进学校系列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