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市场监管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三党支部开展“书香砺初心 阅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4/19 16:50

浏览次数:

  在“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红河州市场监管局第三党支部到红河州图书馆开展“书香砺初心 阅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主动分享了阅读《习近平走近百姓家》《西柏坡——新中国前夜的小山村》《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等经典书目的感悟,畅谈了《知行合一》《人生只有一件事》《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医生》等书籍对人生态度的影响,讲解了党徽和党员徽章的区别等党务知识,朗诵了党员自己写的诗歌,还以微党课的形式讲述了阅读历史典籍在提升自身党性修养上的促进作用。分享内容丰富多样,涉及党史、国学经典、人文历史、诗词、歌曲等,大家在温馨安静的环境里共享阅读的快乐。

  分享结束后,大家兴致勃勃地拿起笔将阅读中最触动内心的一句话在书签上留下,既有理想信念、初心信仰、党性追求,又有励志名言、警世格言、优美佳句,让书中所学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促进良好品格养成。

  活动邀请了红河州图书馆工作人员为支部党员介绍图书馆情况,以及图书借阅流程,“书香家庭”加入情况,现场气氛活跃,党员们纷纷走进阅览室观看书籍,并办理了读者证,让阅读习惯伴随生活,在阅读中淬炼党性。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2022年药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工作获得国家通报表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