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市场监管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红河州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杨国椿到乡村振兴挂联点调研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11/17 10:58

浏览次数:

  近日,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杨国椿带队到乡村振兴挂联点绿春县牛孔镇平掌街村委会、牛孔村委会调研。

  调研组在平掌街村委会走访了肉牛养殖户,鼓励他们结合当地地理环境条件,在养殖本地品种牛的同时,去学习外地养殖大户的经验,缩短养殖周期,提高出栏率。

  调研组走进平掌街果蔬产业专业合作社生姜种植基地,查看生姜长势,了解生姜销售渠道,对如何提高产量及下一步的产业发展给予指导。

  杨国椿在平掌街村委会、牛孔村委会、鑫盛社区与村社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座谈时指出,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注重了解掌握各族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在工作中要重点关注人均纯收入低于1万元的脱贫户和监测户,按照“一户一策”落实帮扶措施,鼓励他们发展种植业、养殖业等。

  绿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恒、牛孔镇党委书记陈永宁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