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市场监管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州市场监管系统预算绩效管理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7/29 16:47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28日,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全州市场监管系统预算绩效管理专题培训。全州各县市局及直属单位预算绩效管理的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开涛作动员讲话,强调预算绩效管理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参培人员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进,通过本次培训更加全面掌握预算绩效管理的政策、制度和编制方法,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此次培训邀请了预算绩效管理方面的专家北京博思恒效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注册会计师李涛老师授课,从预算绩效管理的政策解读到预算绩效管理全过程进行实践讲解,结合市监系统项目案例分析,系统地阐述了绩效目标申报、绩效监控管理及绩效自评撰写等具体操作规程,内容重点突出,详实具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对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培训是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自2019年组建以来首次绩效管理培训,紧紧围绕市场监管的重点工作和预算项目有针对性地进行讲解。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促进了全州市场监管系统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融合,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工作要求,推进全州市场监督管理系统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基础。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下沉一线助力绿春“一县一业”示范创建和乡村振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