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市场监管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红河州2022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7/26 08:32

浏览次数:

  7月19日,红河州2022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蒙自召开,通报了全州2021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州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涉及方方面面,需要各县市、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坚持依法治理、打建结合、统筹协作、社会共治的原则,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和放心舒心消费环境,形成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各县市和各成员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这次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实际,统筹安排,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细化分工,落实责任,确保红河州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向爱武走访招商引资签约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