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市场监管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向爱武走访招商引资签约企业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7/25 10:17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14日,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向爱武带领标准化科和投资促进办负责人到招商引资签约企业云南宜正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建水县市场监管局和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走访过程中,向爱武深入建水大型软籽石榴生态科技示范园种植基地,详细了解软籽石榴的种植关键技术和果树长势;到园区配套猪舍建设现场了解施工进度。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到公司软籽石榴园规划种植3309亩,目前已种植600亩(其中,已挂果500亩,育苗基地100亩),软籽石榴种植去年已经产生效益。已建设猪舍33000平方米,两项合计已投入3500万元。现在正在同步推进500立方米蓄水池,饮水工程管网铺设;完善园区喷灌管网设施和建设园区主干道建设,各项投资顺利推进。向爱武对该公司扎实推进项目投资并取得成效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对公司通过生猪养殖产生的粪便经腐化后形成沼渣和沼液作为种植石榴的肥料,改良土壤,实现资源有效循环的种养殖结合方式表示赞赏。

  向爱武对企业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在规模化发展的过程中同步推进标准工作,充分发挥标准化在规范产业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提高生产技术和管理水平,努力申报和创建农业标准化示范区。二是要积极创造条件申报绿色、有机认证,通过认证进一步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实现企业绿色可持续发展。三是公司要发挥领头羊作用,示范带动周边农户软籽石榴种植,全力推进软籽石榴产业发展,为解决当地农民就业和增收作出贡献。

  向爱武表示,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红河州市场监管局及建水县有关部门将在职责范围内全力提供支持和帮助,对企业在生产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积极给予协调解决。

  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领导要求,强化标准化和质量意识、提升产品质量,打造企业品牌,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努力。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州机动车验检测机构授权签字人能力验证初测考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