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市场监管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州机动车验检测机构授权签字人能力验证初测考核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7/11 15:48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检验检测机构相关法规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要求,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州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授权签字人能力验证初测考核。

  此次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授权签字人能力验证初测考核采用笔试(闭卷考试)方式进行考核,目的是加强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监管,强化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预防工作,有效提升机动车检验机构技术能力,确保授权签字人对所出具的报告按相关标准和规范进行审核,确保签发的报告真实有效。参加此次授权签字人能力验证初测考核的人共有128人,初测结果不满意的授权签字人,须采取整改措施,自主暂停签发检验检测报告,并参加复测考核。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州市场监管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