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市场监管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红河州“绿春茶”“梯田红米”7项团体标准发布实施筑牢品牌基石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2/22 15:50

浏览次数:

  红河州坚持“品质至上”的发展思路,做大、做强、做优红米、茶等产业,在上海市长宁区市场监管局对口红河县、绿春县推进“标准制定”技术扶贫工作中,融入沿海一线城市客户需求,完成“绿春茶”“梯田红米”系列7项团体标准制定发布。旨在全力推动红河州红米、茶实现全链条标准化作业,推动产业标准体系建设,筑牢红河州产业品牌基石,助力红河州产业高质量发展。

  “绿春茶”“梯田红米”系列团体标准的发布与实施,促进提高红河州地区公共品牌产品的质量,规范了会员企业的生产、加工和销售行为,保障了广大消费者的身心健康,为红河州红米、茶产业的快速升级、高效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实现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同步增长,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65项推荐性地方标准集中复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