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市场监管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红河州65项推荐性地方标准集中复审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2/19 09:53

浏览次数:

  近日,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相关领域的专家对红河州现行的推荐性红河州地方标准进行了集中复审。复审充分考虑标准与相关法律法规、产业政策、监管制度的衔接,全面掌握推荐性标准的应用实施情况。在完成技术审查、征求意见、建议公示等程序后,对复审结论进行了公告。此次共集中复审65项红河州地方推荐性标准,废止了《蒙自无公害大棚辣椒生产综合标准》等5项红河州地方标准,将《建水无公害脐橙生产技术规程》等60项红河州地方标准列入修订范围。此次标准复审以解决标准交叉、矛盾、滞后和老化等问题为导向,着力提高地方标准的先进性、适用性,进一步优化完善红河州地方标准体系。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食品安全大检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