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市场监管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情况的公告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8/04 09:00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14日至3月31日,红河州审计局对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全面审计。收到《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审计局审计报告》(红审报〔2022〕2 号)后,州市场监管局立即开展自查和整改,制定了《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审计整改方案》,针对审计中发现的各项问题逐项进行了分解,明确了牵头领导、责任单位、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积极组织整改。现将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州市场监管局非税收入未上缴财政80,000元的问题。

  已整改完成。7月14日州市场监管局已将协同办案经费80,000元全额上缴州财政。

  特此公告

阅读下一篇

2022年6月医疗器械网络销售备案信息公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