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旅游市场秩序和服务质量信息公开>旅游市场监督情况

红河州2021年第三季度旅游投诉信息公告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1/11/03 10:15

浏览次数:

  根据《旅游投诉处理办法》第二十七条的规定,现将2021年第三季度红河州旅游投诉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三季度,全州收到“一部手机游云南”平台投诉75件,75件均在24小时内办结,平均办结时间1.24小时;投诉纠纷的起因主要反映在:旅行社涉嫌低价游、服务不规范、导游辱骂游客、强迫购物旅行社服务网点低价收客;景区周边停车场收费不合理,景区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扫码电动自行车收费不合理,部分景点提前停止营业,公园内公厕管理不当;游乐园内水质差;酒店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停在酒店指定停车位置后车辆被刮擦,入住酒店后遗失个人物品,对酒店中央空调设定的温度不满意;超市不允许带宠物进入;公交车司机服务态度差;餐饮店食品不卫生;酒吧内食品和外卖食品食用后身体不适等。游客对投诉处理满意34件,基本满意40件,不满意1件。投诉处理工作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未发生行政复议和赔偿诉讼。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2021年第二季度旅游投诉信息公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