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信息公开>科技计划管理>验收情况

云南省科技厅关于2019年项目验收结果(第三批)的公示

文章来源:红河州科技局

发布日期:2019/06/14 16:13

浏览次数:

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云南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不断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力度,省科技厅委托云南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与绩效评价中心、云南省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对实施到期的2019年第三批41个项目进行了验收。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示,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省科技厅将对通过验收的项目印发验收证书。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均可以实名、书面形式向省科技厅反映,反映的问题需明确、具体,并提供相应事实依据。省科技厅对所反映的意见,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核查处理。

  请各项目承担单位在公示到期后15个工作日内到本批项目验收组织部门领取验收证书(联系人及电话:云南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与绩效评价中心许悦,1*******208;云南省科技发展研究院姚广博,1*******686)。

  联系人:云南省科技厅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   李红

  电话:0871—63138671

  地址:昆明市北京路542号省科技大楼904室

  邮编:650051

  附件:云南省科技计划2019年第三批验收项目验收结果汇总表(41项)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

  2019年5月23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科技局关于组织获得2017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项目的验收工作总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