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信息公开>科技计划管理>管理制度

云南省科技厅关于2020年第二批拟备案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公示的通知

文章来源:红河州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2020/12/10 09:59

浏览次数:

各州(市)科技行政管理部门,有关企业:

  根据《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管理办法》(云科规〔2020〕5号)和《云南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和要求,通过“云南微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2020年第二批复核拟备案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共816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0年12月7日至11日,为期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对拟认定的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均可以实名、书面形式向省科技厅反映。反映的问题需明确、具体,并提供相应事实依据。省科技厅对所反映的意见,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核查处理。

  联系方式: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白玉,0871—63113353;李煊,0871—63161307。

  附件:2020年第二批拟备案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12月7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科技局2020年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报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