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就业创业信息公开>就业供求信息

蒙自华清中学教师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4/13 11:02

浏览次数:

  蒙自华清中学坐落于云南省红河州州府蒙自,隶属于云南华清教育集团,目前有蒙自华清中学、蒙自华清中学长桥海示范学校(筹),在校学生5300余人,教职员工500余人。学校秉承”孝、礼、精、恒“的校训,围绕“质量为本、育人为魂、成人达己、成己为人”的价值理念,通过优化教学服务,提升办学质量,实现跨越式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以及家长的广泛认可。

  根据学校发展规划,结合实际,蒙自华清中学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学科教师27人,后勤生活老师16人。

  一、招聘岗位  

 

  二、应聘条件

  1.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师德师风素养;

  2.认同学校管理理念,具有团队合作意识,在工作中积极、乐观,上进,品行端正;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学科与所学专业相关,具有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等级证书。

  三、福利待遇及晋升渠道

  (一)薪酬待遇

  1.九级薪酬

  高中部:15万-40万/年

  初中部:13.7万-35万/年

  生活老师:3500-5000/月

  2.岗位津贴

  教研组长、段长、年级主任或学部教学/德育主任等岗位,对应岗位津贴。

  以上岗位津贴按照集团相关标准(10000-60000元/年)核发。

  (二)福利

  1.购买五险一金,享受当地标准社保及公积金待遇;

  2.带薪休假;

  3.提供节日福利,享有法定节假日、婚假、丧假、产假、寒暑假等;

  4.带薪培训,集团内部聘用等级晋升;

  5.提供租房补贴或公寓;

  6.帮助解决子女上学问题。

  四、工作地点

  蒙自华清中学、蒙自华清长桥海示范学校

  五、应聘流程

  1.投递简历: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相关资格证书(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普通话证、荣誉证书)扫描件发送至:mzhqhr@163.com,请将邮件名称改为:应聘岗位+毕业院校+姓名;投递时间:公告发出起至4月30日。

  2.材料初审及反馈:对应聘人员提交资料进行资格初审,对条件符合人员发出面试邀请。

  3.综合面试:15-20分钟学科试讲,模拟课堂无生试讲。

  4.录用:根据综合面试确定录用人员,邀约到校签订教师聘用协议。

  5.体检:录用人员根据报到通知到县级以上医院体检,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六、联系方式

  邮  箱:mzhqhr@163.com

      王老师:18788286926

阅读下一篇

国药控股红河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