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红河州开展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高校”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0/01/03 10:3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高校的紧密联系,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业在人力资源配置和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中的重要作用,我州组织开展“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党校、进高校、进企业、进农村”活动。

  本次活动由红河州人社局主办,红河州人才市场、红河学院承办。活动现场分为专场招聘会、就业登记服务、现场政策咨询等三个版块,在依托现场活动的同时,利用红河人社APP、红河人才网、红河州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等人社服务网络平台为参会人员提供人事档案查询、求职登记、招聘岗位发布等免费服务。

  活动期间,有1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校为现场提供服务,联系155家来自北京、河南、山东、浙江、江西、江苏、四川、重庆、广东、广西、海南、云南等12个省市(自治区)的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拟招聘6000余人。涵盖了农林、采矿、航空航天、教育、金融、制造、建筑、公共管理、媒体、服装、零售、物流仓储等多个热门行业。有2000余名大学生现场求职,800余名大学生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为1300余名大学生提供就业登记、就业指导和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现场发放《红河州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手册》1300余份。

  通过为大学生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帮助了大学生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了解并掌握就业创业政策,促进就业,提高就业质量,还为我州构建优质营商环境提供人才流动的便利。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开展“金秋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专场招聘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