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红河州开展“金秋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社局

发布日期:2019/11/26 20:47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加大对高校未就业毕业生、失业人员、困难企业职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2019年红河州 “金秋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专场招聘会在弥勒市举行。此次招聘会由红河州人社局主办,弥勒市人社局、云南勇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期间,我州畅通失业登记渠道,摸清服务对象需求,重点了解求职群体的就业创业意愿和职业技能培训需求,加强岗位信息收集、分类、整理,为失业人员办理失业登记提供便利。主办和承办方详细掌握辖区内各类企业的招聘需求,广泛收集招聘岗位信息,加强招聘岗位信息的分类整理。借助红河人才网上发布招聘岗位信息,根据重点求职群体需要,结合各地特色,组织多样化招聘活动。本次招聘会共有4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160余个,需求岗位数700余个,本次招聘会共1800余人进场咨询,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50余人。此次招聘会,通过多方携手,有效衔接,搭建起求职人员与民营企业间的桥梁,既为求职人员提供就业机会,又为民营企业提供了广纳良才的渠道。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创业担保贷款促创业就业获实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