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红河州教育信息公开>信息公开

红河州2021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公告第1号

文章来源:红河州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1/07/15 10:59

浏览次数:

各县市教育体育局、红河州一中实验中学:

  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红河州招生考试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协调配合,各县市、各学校严肃招生考试纪律,坚决贯彻“阳光招生”政策,社会各界和广大考生家长全力支持,我州今年普通高中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和录取工作顺利推进。

  截至7月12日17:00,全州提前录取批次的民族高中班录取工作顺利结束,500名民族高中班学生全部按计划录满名额。整个录取工作严格按照“成绩优先、遵循志愿、平行投档”的原则,体现了阳光、公平、公正、公开的招生改革宗旨。

  报考民族高中班志愿的考生可登录云南省招生考试工作网(https://zzs.ynzs.cn)查询本人的录取情况。

  特此公告

  附件:1.红河州2021年普通高中招生提前录取批次(民族高中班)录取情况统计表

  2. 红河州2021年民族高中班定向招生计划完成情况

  红河州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7月12日

 

 

 

阅读下一篇

关于公布2021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分数控制线的公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