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红河州教育信息公开>信息公开

关于调整部分县市一中招生计划的通知

文章来源:红河州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1/06/17 18:06

浏览次数:

各县市招委会:

  2021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发布,并调整第一批次招生县内县外考生同时报考按志愿择优录取的方式后,部分北部县市主动申请扩大第一批次招生计划,以充分满足家长及学生选择优质教育的多样化需求。经研究,并报招委会同意,现将部分县市一中招生计划优化调整方案公布如下:

  蒙自一中市内计划调整为750人、第一批次全州择优计划调整为200人;个旧一中市内计划调整为650人、第一批次全州择优计划调整为100人;开远一中市内计划调整为500人、第一批次全州择优计划调整为300人;石屏一中县内计划调整为580人、第一批次全州择优计划调整为150人;泸西一中因新校区未投入使用,招生总计划调整为1200人,县内计划调整为1100人、第一批次全州择优计划调整为100人,调减的招生计划在县内其他高中和中职招生中补齐。各校第一批次未录满的名额,纳入县内招生批次补齐。其他招生计划和录取办法按《红河州2021年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实施办法》执行。

  请各县市及时传达到各初中学校,并做好志愿填报的指导工作。

  特此通知。

  红河州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6月9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教育体育局关于延长教师资格认定时间的公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