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红河州教育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红河职业技术学院与云南红河技师学院互设分院签约仪式暨揭牌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红河州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3/05/12 11:02

浏览次数:

  5月8日,红河职业技术学院与云南红河技师学院举行互设分院签约仪式暨揭牌仪式。红河州委组织部副部长、红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劲松,红河州委教育工委书记、红河州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理,开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姜芳,红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太毅,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兵,云南红河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泓等相关领导参加仪式。会议由云南红河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庶主持。

  仪式上主持人宣读了互设分院的批复。

  戴劲松指出,两校开展合作办学并互设分院是红河州在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前进道路的新起点,新希望。希望两校以此次揭牌为契机,统一思想,全面落实人才培养战略;认真研讨,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深度合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把红河州的职业教育办学成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结出丰硕的成果。

  张学理要求,要珍惜两校互设分院发展的良好机遇,今后两校要深化校际沟通交流,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不断创新合作方式与机制, 实现优质资源互利和优势互补,提高两校办学能力和人才培养水平,促进两校高质量发展,为红河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作出新时代更大贡献。

  赵太毅表示,两校互设分院,代表着双方的合作将更加紧密,发展体系将更加完善,两校将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探索走出一条高学历+高技能的双证人才培养的新路子。

  杨泓表示,将同红河职业技术学院一道,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不断增强红河州职业教育的认可度与适应性。

阅读下一篇

2023年全国柔力球大篷车公益惠民推广万里行活动暨红河州一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开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