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红河州教育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2023年全国柔力球大篷车公益惠民推广万里行活动暨红河州一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开班

文章来源:红河州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3/05/06 17:15

浏览次数:

  4月27日,2023年全国柔力球大篷车公益惠民推广万里行活动暨红河州一、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在红河学院体育学院开班。红河州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荣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红河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全国柔力球推广委员会总教练、全国柔力球推广委员会西南区负责人、红河州教育体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领导和专家参加开班仪式。

  苏荣辉指出,各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把握难得的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真正学到本领,确保培训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培训期间要按照培训要求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打好考勤,不得随意外出;同时,希望红河学院体育学院对学员加强管理,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为学员提供交流沟通提升的机会,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如期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希望各学员能学以致用,把此次培训中学到的知识本领运用到工作中去,认真履行职责,并在实践中进一步提升业务素养,真正成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健身活动的组织者、体育场地设施的维护者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引导者,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为科学优质、周到便捷的健身指导服务,让广大群众共享体育发展成果,共享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此次活动由红河州教育体育局主办,红河学院体育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州机关、企业、学校、体育协会等部门的150余名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培训,培训内容涵盖篮球、气排球、柔力球、健身操、健身气功等多项健身项目。

  一直以来,红河州高度重视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通过组织各类培训和健身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科学健身指导水平,全州社会体育指导员逐步成为全民健身活动的中坚力量,为推进红河州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截至目前,全州已经累计登记注册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12220名,实现每千人拥有社会体育指导员2.7名。

阅读下一篇

中越双方在河口举行2023年“两国一赛道”国际自行车赛工作会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