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红河州教育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中越双方在河口举行2023年“两国一赛道”国际自行车赛工作会谈

文章来源:红河州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3/04/28 11:33

浏览次数:

  “两国一赛道”是中越两国双边对外体育交流,增进中越友谊的重要渠道,受疫情影响停办3年后,中越双方重启该项体育赛事,2023年赛事由中方主办。4月25日,由红河州教育体育局局长张学理为团长的中方代表团与以越南老街省文化体育厅副厅长阮泰和为团长的越方代表团在中国河口举行2023年中国红河——越南老街“两国一赛道”国际自行车赛工作会谈。

  会谈由张学理主持,双方就2023年中国红河——越南老街“两国一赛道”国际自行车赛的主办单位、承办单位、赛事名称、裁判员队伍抽调、比赛设置、比赛路线等竞赛组织条款逐项进行商谈确定,达成共识后签署了双边会谈纪要。

  自2017年以来,“两国一赛道”国际自行车比赛在中越双方的通力合作下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双方代表团对办好本届赛事充满了信心,并约定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双方在体育领域各种赛事的交流合作。

阅读下一篇

中共红河州委教育工委 红河州教育体育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