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红河州教育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红河州青少年预防溺水游泳培训阳光工程启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3/03/24 14:55

浏览次数:

  3月20日,由红河州教育体育局、蒙自市人民政府主办,蒙自市教育体育局、红河州体育场馆管理中心承办的“红河青少年预防溺水游泳培训阳光工程”在蒙自市第三中学启动。红河州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杨华、中共蒙自市委副书记李兴权等相关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李兴权致开幕词,他表示,举行红河州青少年预防溺水游泳培训阳光工程启动仪式的目的是,通过阳光工程进一步增强青少年体质,预防和减少青少年溺水事故发生,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确保青少年生命安全。

  随后,杨华宣布“红河青少年预防溺水游泳培训阳光工程”启动,与会人员共同敲响“珍爱生命、预防溺水”警钟。

  近年来,红河州委、州政府、州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防溺水安全工作,始终把青少年生命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在启动青少年预防溺水游泳培训阳光工程的同时,也将继续巩固“预防为主、教育为先、多方联动”的工作格局,全方位做好青少年防溺水等安全工作。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组织参加2023年云南省体育产业大会暨招商大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