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红河州教育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红河州召开参加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体育代表团(青少年组)出征动员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2/08/01 10:23

浏览次数:

  7月27日,红河州参加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体育代表团(青少年组)出征动员会在蒙自召开。 

  会议指出,希望代表团全体成员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坚定必胜的信心,增强争金夺银、争先进位的责任感,展现体育大州、体育强州的精神风貌,全力以赴完成好省运会的参赛任务,在省运会上赛出高水平、赛出好成绩、赛出好形象。要当好红河人民的形象大使,做红河文明的宣传者、传播者。要恪守道德风尚,持之以恒抓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守政治“红线”、纪律“底线”和体育“生命线”,实现安全参赛、展现精神、争创佳绩、传递友谊、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参赛目标。 

  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云南省级别最高、规模最大、项目最多、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体育盛会,是运动员展示运动才华、实现和超越自我的舞台,更是对一个地区综合发展水平和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和全面检阅。今年第十六届省运会将于8月8日在玉溪市开幕,本届省运会青少年组设20个大项,红河州将参加篮球、排球、足球、田径、游泳等17个大项的比赛。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篮球协会召开成立大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