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红河州教育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红河州中小学书记、校长示范培训班结业仪式在蒙自举行

文章来源:红河州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2/07/25 09:32

浏览次数:

  7月15日,红河州中小学书记、校长示范培训班结业仪式在蒙自举行。州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赵太毅参加仪式并讲话。

  赵太毅指出,此次培训特色鲜明,突出党性教育主题,规格高、主题明、内容实、形式活、学风好,达到预期效果,各参训学员在3天的学习中党性得到进一步锤炼,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深化,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赵太毅强调,各学员要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思路、举措,积极稳慎有序推进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试点工作;要铸师魂、立师德、正师风,推动师德师风建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仪式上,每组选派了1名学员围绕如何落实中小学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作交流发言。

  个旧市、屏边县党委教育工委负责领导、具有独立法人且单独建立党组织的学校书记或党员校长;部分县市中小学书记或党员校长和工委负责人;州属学校党委(总支)书记或校长参加了结业仪式。

阅读下一篇

2022年暑期安全致家长的一封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