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红河州教育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北京山花工程基金会”为乡村幼儿园送绘本项目图书捐赠仪式在蒙自举行

文章来源:红河州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2/07/07 09:54

浏览次数:

  7月5日,“北京山花工程基金会”为乡村幼儿园送绘本项目图书捐赠仪式在蒙自市机关幼儿园举行。  

  会议指出,这些优质绘本凝聚“北京山花工程基金会”的爱心,汇聚成爱的河流,缓缓流淌到了红河州。“北京山花工程基金会”带来的不仅是精神食粮,更是一份爱的关怀和呵护。希望接收捐赠的幼儿园和各有关单位要加倍珍惜,组织好、使用好、管理好图书,让书籍真正发挥作用。希望小朋友们能从小与书为伴、与书为友,热爱阅读,健康快乐成长。 

  据悉,“北京山花工程基金会”捐赠的价值近366万元的24万余册绘本,已分发到红河州13个县市,将有500所幼儿园、5万多名孩子受益。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委教育工委开展建党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