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红河州教育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红河州委教育工委开展建党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2/07/07 09:48

浏览次数:

  7月1日,红河州委教育工委书记、州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理,州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赵太毅对州属学校部分困难党员、“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与困难党员、老党员敞开心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诉求及身体和家庭生活状况,倾听他们讲述与党的故事,并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送上诚挚的祝福,为他们颁发纪念章。 

  张学理感谢老党员们为红河州教育体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红河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言献策,并亲切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2022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15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