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红河州教育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王刚率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1/09/16 15:52

浏览次数:

  9月10日,红河州委副书记、州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刚率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全州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感谢大家对红河州教育事业发展付出的心血和汗水。”王刚一行先后到中央民大附中红河州实验学校、红河州一中、红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了解各学校的师资配备、教学设施、文化建设等情况,与学校领导、教师代表亲切交流,勉励大家对标先进、学习先进,继续发扬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精神,为全州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刚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希望全州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为红河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倡导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不断推动全州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吴世雄,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应亥宗,副州长鞠云昆及州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综合督导检查

>